2015 年 2 月 世界信息峰會專家分享及香港本地互聯網創業環境的機遇與挑戰座談會花蕠

由 ACMCP 舉辦,THINKAHOLIC 協辦的「世界信息峰會大獎專家分享及香港本地互聯網創業環境的機遇與挑戰座談會」講座活動於2 月 27 日晚上在各位大力支持下圓滿舉行。當晚豐富的節目吸引到超過 60 名會員及各方友好蒞臨,非常感謝各位對本次活動的積極參與,支持及配合。 該晚項目共分為三個環節,分別為世界信息峰會大獎專家 Mr. Alex Hung 先生為大家分享本年度於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的世界信息峰會移動大獎所見所聞及環球及中國流動應用程式嶄新趨勢以及關於香港本地互聯網創業環境的機遇與挑戰;香港數碼生活嘉年華暨添馬紅酒佳餚節主辦者 Mr. Jacky Cheung 提供十多瓶紅白酒與大家暢談品嚐之道;壓軸環節由本會會長陳家豪先生主持與Mr. Alex Hung、城市大學教授 Dr. Ron Kwok 及城市大學講師 Dr. George Ng 分享題目為「香港本地互聯網創業環境的機遇與挑戰」座談會。

會上亦由 幾位互聯網創業人士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及心得。會後參加者盡情交流,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和諧的晚上。熱切期待下次與大家再相聚!

IMG_0190
IMG_0194
IMG_0199 IMG_0200